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被吞得气死,要看车自己去主页存档处吧

偶尔会听闻一些似是而非的撩拨,瞥见人眼底若有若无的闪烁。

“想从我的床上下来可不容易。”

“哥哥,你买这样尺码的裤子不担心会紧吗?”

那些隐晦而让人浮想联翩的话语伴着压低的暧昧气音从柔软嫩红舌尖弹出,分不清是故意的恶作剧,抑或别有用心的诱惑。

我挣开那泓倒映星子的湖光,低头去扶眼镜,不用想也知道耳尖烧灼的温度会如何落入他眼底化作一抹能被他引为成就的艳色。

而后我听见他笑,愉悦而满足自得,带着孩童似的顽劣和在人底线试探的游刃有余。我只默不作声,静待他雪白衣摆游离出视野之外。

或许人人骨子里都有恶劣因子作祟,我叹一口气,寻了茶杯往喉间灌冷透的水。
.

我却想看他哭。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