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被吞得气死,要看车自己去主页存档处吧

【映an/段子】追梦少年和他的许愿鸟-1

#映司还没遭受各种现实打击的时候
#阿拉丁神鸟bu
#脑洞一时爽……




  当高中生成为主角的时候,往往伴随着各种稀奇古怪光怪陆离又总是和谐地存在着的神奇事件,展开一段或惊心动魄或意味深长的精彩剧情。


  由上述真理可得,故事主角火野映司在家门口右边拐角第三盏台灯下捡到的会发光的红色硬币,绝对也是包含了所谓不知名神力的奇妙之物——譬如里面其实住着个小精灵什么的。




  “老子才不是小精灵,你这家伙能不能把脑子里那些三流智障动漫的设定收一收!”从红宝石般有着瑰丽花纹的硬币里飘出来的Ankh十分嫌弃地奉送他一枚白眼:“听好了,我是掌管鸟类力量的神,因为你破解了我的封印,作为答谢我会凭借神力完成你一个愿望,然后就两清了!”


  火野映司眨了眨kirakira的大眼睛,两手捧脸深吸一口气非常给面子地“哇哦——”了一声。


  “什么心愿都可以实现吗?”


  “可以。”Ankh满口答应,同时在心里不以为然地念了一句“反正区区人类的愿望能伟大到哪去,总不能说希望世界和平什么的吧。”


  火野映司立刻肃然坐直,表情认真目光坚定,眼底亮晶晶地:“如果你说的是真的,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


  伟大的鸟类之神呆滞了几秒后用看精神病患者的目光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他好一会儿,忽然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二十一世纪了,这个世界上原来还有纯粹的傻瓜库存?


  “你认真的?”


  “嗯嗯!”两眼亮晶晶的高中生拼命点头,乐得侧颊酒窝深深涟漪荡漾,笑出了一口整齐的白牙:“这是我一直以来无论如何都想实现的愿望!从我小学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我原本还打算为了完成这个目标付出终生来着,没想到你可以帮我实现愿望,真是太好了,非常感谢!”


  被真诚感激了的Ankh呵呵一声,扭身就把自己又塞回了硬币:“我还是继续待在硬币里吧。单纯的笨蛋!”


  无辜又茫然的火野映司:“……嗯??你怎么说话不算话啊?”

评论
热度 ( 21 )

© 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