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被吞得气死,要看车自己去主页存档处吧

【天加】日常

*我又来混更了,码了点灵魂互换日常,想看他们在不可抗力影响下体验对方的生活轨迹



加贺美习惯性地早起,精神尚困顿,打着哈欠给窗边的绿植浇水。


加贺美面无表情地把案板剁得咚咚作响。一旁的灶台上炖锅发出咕嘟咕嘟的祥和声响,气孔飘出逐渐浓郁的香味。


加贺美死目抖开从门口报箱取出的今日晨报,身下的皮质躺椅还挺舒服。


加贺美扯出一个灿烂微笑跟树花打招呼,在树花的夸赞下报菜名,目送树花像灵巧鸟雀一样欢快地扑棱棱飞出家门,嘴角扬得老高,有点发酸。


加贺美沉下脸气势汹汹地扭头钻回客厅,抖着手按下响起铃声的座机的通话键,几乎是咬牙切齿了。


“喂天道!这是怎么回事!不是在做梦啊!”


“好吵,你吼什么。”听筒里传来不悦的熟悉嗓音,“我当然知道不是做梦,现在还无法确定原因,总之先警惕一点,小心出现异虫。树花出门前有好好带上便当么?”


“有的,我可是连自己之前从没听过的菜都做了……以防万一我稍微问一下,天道,这不是你的恶作剧之类吧?”


“怎么,以你的脑子只能想到这种东西?说什么傻话,难道我会放心把给可爱的妹妹做饭的重要任务交给你吗?”天道一手攥着被子嫌弃地发出啧声,“顺便,你睡相也太差了,为什么不好好铺平床?都这个时间还不起,去salle一定会迟到了,难怪你总缺勤。”


“……昨晚睡得晚了点嘛,”加贺美一阵脸红,“行了就先说到这里!”他放下电话。嘛想想是天道在替他打工好像感觉还不赖……反正是处于对方的躯体里不由自主地沿着对方的生活轨迹行事,完成对方每天的定番是不受控制的本能啊。


……如果天道的一天不是除了做饭看新闻就是健身吃饭就更好了。加贺美喘着气想,太激烈了,这一身汗岂不是还要去洗……哦♂。


天道这家伙,身材还不错嘛。才没有害羞,绝对没有哦。


等到清清爽爽换了新衣服,顺着身体本能的指引大步迈往salle拉开大门愉快喊一声“小煦,和平时一样”,加贺美熟练地拉开椅子坐下,已经有点飘飘然了——直到天道芯的自己带着让人发寒的笑容端咖啡过来,害他被那张属于自己的脸瘆得一抖,感觉浑身的鸡皮疙瘩都在皮肤表面跳舞。


“请、慢、用。”天道的笑容甜得像掺了砒霜的蜜糖,加贺美立刻想起当初拟态了自己的异虫,在心底小小地噫了一声。


但是被天道总司服务还是爽的!哈哈!现在我是客人你是服务员哦~加贺美得意地尝了口面前小煦端上来的主菜。


“真是美味。你做的鲭味增果然是世界第一,吃一次就此生无憾了。唉,小煦,千万不要给我吃第二次,我会幸福得死掉的啊。”


……?!!


加贺美飞速扭头,呆滞地望向送餐窗口,果然,天道正笑眯眯地把吃空的餐碟连着托盘递给厨房的小煦,看那残局的模样,正是鲭味增没错。


过分了啊天道!小煦别听他的,我要吃,我要吃的啊!吃多少回都没有问题!!!


加贺美痛苦地捏紧了餐叉,气愤不平地投去抗议视线。天道勾着唇角挑衅地回瞥过来,两人视线相撞一时火花四溅——男人,你最好安分一点。


“又在搞什么这两个人……”小煦理解不能地小声嘀咕,今天也怪怪的,男人怎么回事。

评论 ( 2 )
热度 ( 23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