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被吞得气死,要看车自己去主页存档处吧

【扉斑/柱斑】笼中鹰(2)

*大致是终结谷一战柱间没有给斑最后一击而是把他悄悄藏起来了的故事

*这章主扉斑,基本没柱间什么事了

*虽然我现在不吃柱斑了不过这个结局是当初写的时候就脑好了的(拖延癌啊)时间间隔过长可能前后风格不一致,水平有限妥妥的OOC

*这篇很短,不过拖到我看着都看不出是我自己写的了x凑合结个尾吧

前篇走这儿:第一章

 

冰冷的针头刺破苍白皮肤,在勾出殷红前,透明的液体缓慢而不容拒绝地注入脆弱的血管,让那凉意就此流入四肢百骸,又使顽强的肉体激起点温柔的暖。

 

一针营养剂推到了底,扉间平稳地拔掉针管,熟练地把酒精棉按在新鲜地泛红的针眼上。斑默默地坐着,任扉间攥着他的手腕寻到静脉打针,也任他把苍白的小臂用力握得印出发青的指印——没人想主动打破这份勉强维持的平衡,两人都知道扉间只要少用一分力就会让斑挣扎起来摆脱把他拖入恶心境地的针剂,但扉间的感知向来不会出错,因此掌控的力道也恰恰能制住斑那点苟延残喘的查克拉。

 

“其实你没理由不吃东西。想逃走的话不该好好保存体力么,你还不知死活地刺激我大哥。”针眼不再有流血的迹象扉间就松了手整理器具,语气平淡不紧不慢,好像其他的一切都跟他无关。“营养剂毕竟不能替代正常饮食,再加上查克拉被封印蚕食,这样下去很快你的肌肉就会萎缩,身体垮掉是迟早的事。”

 

“怎么,这算是关心吗?”斑从他的掌心中抽离,浑不在意地嗤笑:“把我关在这里是你们两兄弟和漩涡秘术的功劳,囚犯不想逃跑扉间大人还要介意了?”他的眼神倏然冷了几分:“再说了,我可没不知死活,我当时是想死还是想活你们都清楚。”

 

想起这人当时气势汹汹明显抱着决一死战念头的样子,扉间脸色沉了沉:“斑,你疯了?”

 

“够了,你没资格对我说教。”斑断然截下他的话,“我可厌烦了你们一个两个摆出一副自以为很正确的模样,扉间,你就不能稍微坦诚一些吗?真让我失望,每次都是这样乏味的表情。”

 

 锁链叮当,扉间在被揽住脖子拉下去之前发出闷笑:“我哪里比得上宇智波族长阅历丰富,学了一身好功夫来对人使呢。”

 

果然不该试探老福特敏感度的,真的是


 

————————————————

fin.

评论 ( 8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