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被吞得气死,要看车自己去主页存档处吧

“哥哥。”

夜尊含着笑意轻唤,唇舌间隙带出魅惑的柔软气音,像要从人耳朵钻进心房里去。

柔韧修长的身躯灵蛇般缠上他的躯干,细腰折出好看的弧度,银灰的发丝如流水倾泻在他肩颈胸前,微凉指尖不由分说攀上坚实肩膀,游走过优美的颈子捧起那张无波的脸。

沈巍闭着眼不看他,所以他可以放肆地露出笑容,两眼亮晶晶地闪烁欣喜濡慕,一眨不眨地数沈巍蝶翼般轻颤的羽睫。双生子也是不一样的,他想,哥哥这张脸他就是怎么都看不厌,实在好看得紧。他咬着下唇笑了笑,指尖抚上那微皱的眉心想把它熨平,未果。

嗳,所以说他的哥哥哪里都好,就是性子太死板放不开了些。夜尊缩回手在那眉心轻轻一吻,也就转移了注意专心逗弄别的部位——难得沈巍能任由他折腾,这机会可不能浪费。

肌肤相贴的触感舒服熨帖,像有细微的电流密密地游走过神经末梢,几乎要惹人上瘾。夜尊在沈巍怀里蹭了半晌,终究忍不住把他的白衬衫也扒下来,自个儿身上的白袍早就胡乱脱了丢在地上,同考究的西装挨了一堆。他看清沈巍下颌绷紧的线条,知道他在用力咬牙反而更得意起来,拉着人手按在自己身上,压低声音道“哥哥你怎么不看我”“哥哥怕我吗”“哥哥你睁眼看看我啊”,又暗自使坏全当对沈巍西装裤下一团鼓鼓囊囊视而不见,只偏头对着人耳朵吹气,吹得沈巍耳尖红得活像要滴血。

等夜尊把腿盘上来的时候,沈巍已经开始控制不住地冒汗,喉结滚动吞咽发涩的唾液。夜尊两条胳膊都挂在他脖子上晃晃悠悠,一边啄吻他鬓角一边低声哼哼,全身都是晃眼的奶白,诱使人在这样美好的肌肤上留下嫩红的痕迹作点缀——沈巍睁眼时几乎带了点气急败坏,薄红的下唇都被咬出深沉的血色,忍出了一身细汗。

实在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望见夜尊眼底的波光潋滟他就瞳孔一缩,低吼一声猛然发力把身上的人压在柔软的长毛地毯上,吻上布满红晕的脸颊和诱人采撷的花瓣似的薄唇,力道几近撕咬。攥紧的拳松开再收紧,他蹙眉急切地喘息,目光映在夜尊身上几乎透出血色。

“阿夜,我现在只想吃掉你。”

沈巍嗓音低沉沙哑得要命,他浑身肌肉都蓄势待发地绷紧身形微弓,恰似一头捕猎的猛兽,磨牙吮血渴望将利爪下洁白的猎物拆吃入腹,连骨头都不留。沈教授儒雅的圆框眼镜早被甩在一边,入世的伪装剥离,如今最后一层内敛克制的修饰也被抛下,阴冷杀伐的暴虐透骨而出,已经无比接近手握生杀大权强硬果决的黑袍使。

夜尊睁大眼眨了眨,挑高嘴角笑起来又忍不住逗他,交叠的足跟在他背后轻轻摩挲:“怎么,哥哥这是连我的异能也学会了?嗯?”

“……你就是这般不知轻重,要教训几次才好。”兄弟间的斗嘴辩驳从来都是夜尊更胜一筹,沈巍眉头一皱索性拿出几分身为兄长的架子,咬牙切齿地按住对方仍不安分的长腿俯下身去,直截了当用唇舌挡下他更多诡辩。

——下次绝对不能再跟夜尊玩什么大冒险了,忍耐实在太辛苦,伤肾又伤身。

眼下先好好教训一顿这撩死人不偿命的。自己惹出来的,就自己全盘受着吧。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予我_粮不出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